上海力学研究生学术节报名通知

创建时间:  2018-09-28  朱敏慧    浏览次数:


上海力学研究生学术节


上海大学力学所第五届研究生学术年会

第一轮通知


    为了加强上海市力学学科师生间的学术交流,拓展学术视野,活跃学术氛围,促进研究生创新意识与能力的培养,拟定于2018年11月11日举办“上海力学研究生学术节暨上海大学力学所第五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年会由上海市力学学会、上海大学主办,上海市力学青年工作委员会、上海市应用数学和力学研究所承办。年会包括大会邀请报告、学生口头报告及评审颁奖。诚邀上海市全体力学及相关学科师生参加。


一、报名对象
    上海市力学学科所有在读硕士生和博士生,以及有意报考力学学科研究生的本科生。


二、报名要求
    (1)报名者可以用已正式发表或被接收发表的论文、正在投稿及准备投稿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作为参会内容,但其必须是以研究生为主(研究生为第一作者或导师以外的第一作者)取得的科研成果。
    (2)报名者须下载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10月25日前提交至指定下文邮箱。报名表中论文摘要包括以下六条内容:1、题目; 2、作者; 3、指导老师; 4、研究成果简介:要求500字左右的文字简介,并附有相关图片(实物、模型、数据等图片); 5、研究意义:要求100字左右; 6、作者简介:50字左右的自我介绍。
    (3)会议将对所有提交的摘要进行评审,入选者将在会议上做口头报告,优秀者将被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三、提交方式
    请下载填写电子版《上海力学研究生学术节报名表》(见附件),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
siamm@oa.shu.edu.cn
报名表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5日

四、奖励办法
    将根据参会者的科研成果的创新性、表达能力等设立多种等级和类别的奖励(证书+奖品)。

五、注意事项
    年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者餐饮由会议组委会提供。

六、联系人
谢嘉敏:18717962279  邮箱:
18717962279@163.com
温少辉:17721296339  邮箱:
17721296339@163.com
邱  季:18255415969  邮箱:
18255415969@163.com (报名联系人)
朱敏慧:021-56331458 邮箱:
mh_zhu@shu.edu.cn (负责老师)

 

附件:海力学研究生学术节报名表

 





上一条:上海大学上海市应用数学和力学研究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下一条:关于上海大学上海市应用数学和力学研究所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