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所2018级研究生新生顺利报道

创建时间:  2018-08-31  朱敏慧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告别了夏季的炎热,迎来了凉爽迷人的秋天,又是一年开学季。8月31日上午,力学所陆续迎来了7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新生。今年的迎新工作坚持以"围绕学生、关心学生和服务学生"为宗旨开展,在整个迎新过程中,负责本次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细心全面地回答新生咨询的每一个问题,为新生办理相关入学手续,此外,力学所还为每名报道的新生提供矿泉水等服务,将"人性化服务"的思想贯彻到迎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中。
       当天下午13:00点,力学所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在力学所二楼200会议室召开。首先,力学所领导周全教授致辞欢迎2018级新生的到来,随后就硕士研究生选导师的事宜作了简要的介绍。学生负责人朱敏慧老师详细介绍了新生入学后选导师、选课、制定培养计划以及规章制度等事宜。最后,由王岱峰老师为2018级新生上了第一堂安全教育课。
       至此,力学所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道工作顺利结束,愿他们在未来几年中,明确学习目标,努力奋进,保持健康的心里状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研究生生活中。(吕强)

          





上一条:祝贺力学学科陈立群教授入选第四批国家教学名师

下一条:校企合作,走进上大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